51Testing软件测试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加入51Testin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测试开发精英班,通向高级软件测试工程师论坛测试积点免费获取渠道攻略【长期招募】博为峰网校招聘兼职讲师!横扫BAT,Python全栈测试开发技能大全
【113期】:Web安全测试你来问我来答!中国软件测试行业现状调查报告新鲜出炉! 【杂志】做测试行业不偏科的尖子生! 自学软件测试那点事
查看: 3578|回复: 13

[已解决] 51testing论坛随意取消个人参加幸运大转盘活动资格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 15: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用户joe_deng核实严重违规刷楼,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积分清零。请大家和谐参加活动,娱乐为主。"

活动:圣诞抢楼送祝福转圣诞幸运大转盘活动

活动时间:
2012年12月25日---2013年01月31日

活动规则:
1、每5个楼层视为一个幸运楼层,达到幸运楼层的会员可以转动一次幸运转盘!
2、每个会员转动转盘后获得的积分可以进行累积,活动结束之后按照活动累积积分的高低进行评选!
3、回复内容必须与圣诞节和测试有关,否则取消获奖资格。如果出现严重违规现象直接禁止论坛ID。

新年新气象,论坛组织了这么好的一个活动。可是自2012年12月25日以来,参加的人数却寥寥无几,显得是那么的没有人气。
虽然如此,但还是不乏一些支持论坛,积极参加的论坛活动的论坛忠实成员。例如,joe_deng、bluejone、819longjiayan、testMA、testxuan、wuliangye等。活动本来就是为了娱乐生活,活跃论坛气氛。
活动没什么人关注,每天也就几个忠实的成员在抢楼层。彼此之间抢的很乐呵。
可是,时间一久。这些人积分也高了,回复的内容也多了。就成了恶意刷楼的针对对象。
难道论坛是这样来维护的吗?

我现在怀疑活动的真实性,我也可以怀疑处分我的账号是为了你们自己。如果是这样,以后论坛活动就被办了,还是留着吧。
可是,我更相信你们能给我一个真实的解释。“恶意刷楼”!!恶意和在?“难道就是你们的一句话”,就gameover。

呵呵,真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6-22 16:56
  • 签到天数: 50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测试副司令

    发表于 2013-1-11 15: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用户joe_deng核实严重违规刷楼,取消其活动参与资格,积分清零。请大家和谐参加活动,娱乐为主。"
    ...
    joe_deng 发表于 2013-1-11 15:13



        您好,我们这里核实下来。你一直在不断的进行刷楼。而且一个上午基本你这个ID都是连续回复。已经违背了活动的规则,并不是我们说一句就结束的!我们活动页面本来就是无法连续进行回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6: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我上午是有一些时间,所以就去踩楼玩了。可是,几万条回复难道是我一个人的吗?如果是我恶意刷楼,那么我就每天不停的刷.把论坛搞挂,让别人不刷。这有意义吗?并且,我想为什么我能连续回复。也不是我故意做的吧。肯定你们这个活动网页有bug。或者是网站不健全导致的吧?如果因为这个,处理我的ID。好像说不过去吧.我有攻击过论坛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6-22 16:56
  • 签到天数: 50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测试副司令

    发表于 2013-1-11 16: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我上午是有一些时间,所以就去踩楼玩了。可是,几万条回复难道是我一个人的吗?如果是我恶意刷楼,那么我 ...
    joe_deng 发表于 2013-1-11 16:03


    如果你这个现象只出现过一两次,我们是不会取消你活动资格的。但是一个上午你这个情况出现过已经好多次了。我想作为一个测试人员,应该知道。我知道我们该活动页面确实存在一定的问题,但是你这样一刷的话,直接影响了别的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更甚至导致别的会员也会这样做。导致活动失去了意义。并且上午的时候我们的论坛延迟的现象也非常的严重。你的论坛ID还是可以正常在论坛进行发言和发帖的,所以我们并没有对你ID做出什么禁止,您可以放心。同时之后我们也会一直关注活动页面,一经发现同样处理。
    我们并没有说你攻击我们的论坛,请你不要误会!
    PS;我们也不希望测试的同学们,使用第三方软件进行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6: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我觉得您的理由够牵强的。测试人员怎么了,难道就不能踩楼了?同时,如果网站存在自身问题应该,是不是应该从自身找问题。而不是把问题的解决方案放在堵他人之口上吧。堵一人之口,难道还要堵众人之口吗?未免太过了吧。另外,如我帖子之初所说。此活动以来并没什么人气,一直就几个老ID在活跃。可见积极性,不是我说好就好,说不好就不好。反而,如果我踩楼了,几个老ID就会去踩楼。这岂不是,有功无过.如果说杀掉高分用户成为你们,提高积极性的办法。那么我想说,活跃的用户都停止吧。活动别关注了.活动的意义在于娱乐,我就是本着这个精神在踩楼。结果,因为你们让我踩到了雷,就要让我来被这个锅。难道不是很有意思吗?至于,带来的论坛延迟问题。我想说的是,这个问题根本在于你们自己有设置每次回复间隔时间吗?如果没有,问题自始至终就存在。为何又要把问题归结于他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6-22 16:56
  • 签到天数: 50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测试副司令

    发表于 2013-1-11 16: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我觉得您的理由够牵强的。测试人员怎么了,难道就不能踩楼了?同时,如果网站存在自身问题应该,是 ...
    joe_deng 发表于 2013-1-11 16:30



        呵呵,我并没有说过测试人员不能参加活动,这个活动举办主要是针对我们测试人员来说的。不然活动里也不会有测试题。我的意思是你作为一个测试人员应该知道这个是一个问题,你反而利用这个问题去刷活动。这个还有活动的意义嘛!当然你来参加我们的活动,我们也是非常欢迎的。同时我们活动规则里说的很明确了,有违规现象我们将会进行处理。你这一个上午连续的利用这个问题在刷,你觉得还有活动的意义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 16: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您告诉我一下,您是通过什么来判断我是在刷呢?“子非鱼”的道理我想您不是不懂吧。同时,也请您告诉我,我是利用了什么问题导致我在连续回复。否则,我做了你们的替死鬼还不知道是何故呢。还是回到那个问题,恶意何在?如果是我恶意刷,那么我就会刷个不停。请问最终我停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6: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楼上是我想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6-22 16:56
  • 签到天数: 50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测试副司令

    发表于 2013-1-11 16: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您告诉我一下,您是通过什么来判断我是在刷呢?“子非鱼”的道理我想您不是不懂吧。同时,也请您告诉我 ...
    testMA 发表于 2013-1-11 16:49



        原来这个是你开的小号,我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你的ID在一秒钟之内回复了几十条,我相信通过人力是做不到这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6: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防把问题说出来吧,让大家绕过地雷走,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7: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号?好啊 ,他是我小号。你也应该有想法的吧!对不住啊,哥们。管理说你是我小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 17: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但是我也遇到过踩楼连续回复现象。但是不知道怎么滴。我想你被处理了,估计我也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1-11 17: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的人不多,也就少数人在顶帖,几连难免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17: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lsekfe


        有意思,如果我是通过连续点击。然后记入的时间,因为你们系统延迟导致计数不准确。又算在我身上。我想说我快超神了。那是“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51Testing软件测试网 ( 沪ICP备05003035号 关于我们

    GMT+8, 2020-7-2 16:39 , Processed in 0.069523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2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