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esting软件测试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加入51Testin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测试开发精英班,通向高级软件测试工程师【好消息】企业内训服务上线啦!项目为王,自动化测试提升加速器 !横扫BAT,Python全栈测试开发技能大全
【第117期】:接口和性能测试工具Jmeter参与调查问卷 缔造行业趋势 月薪15K+的测试开发必备技能? 【活动】为视频UP主打CALL,互动领福利!
楼主: lsekfe

八周年庆活动1---真心话大冒险有奖接龙(活动已结束)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9 12: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楼上:不知道该做什么,觉得测试还行
提问楼下:再给你一次机会,你还会做测试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20-10-26 20:27
  • 签到天数: 122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测试总司令

    发表于 2012-5-9 14: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啦。
    回答楼上:这情况真的不好说
    提问楼下:现在做的顺心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9 15: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楼上:刚换工作了,到携程做测试
    提问楼下:你觉得在那个城市做测试发展前途更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2 10:48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测试小兵

    发表于 2012-5-9 15:2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楼上:北上广深吧
    提问楼下:对现在的状态满意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2 10:48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测试小兵

    发表于 2012-5-9 15: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楼上:一般般
    提问楼下:缺陷管理这一块有什么好的建议

    评分

    参与人数 1生活情趣指数 +18 收起 理由
    lsekfe + 18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9 15: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楼上:找经典的缺陷案例
    提问楼下:为什么版本都自问自答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9 16: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个新手,不过真心的学到很多啊,我现在已经能独立完成一个项目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9 16: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楼上:找经典的缺陷案例
    提问楼下:为什么版本都自问自答呢?
    yanzs0120 发表于 2012-5-9 15:59


    恭喜51testing八周年
    回答楼上:    哎~就是为了抢8,都自问自答了,
    提问楼下: 记得恭喜51testting八周年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9 19: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原来是这个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9 19: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51testing八周年
    回答291楼:   当然记得啦。
    提问楼下: 如果你的直接领导测试能力比你差,就是进公司比你早。你会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9 20:5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3# shijin880921
    恭喜51testing八周年
    回答楼上:如果是这样,做好你自己,千万要尊重别人。如果你确实能力比他强,早晚有一天你在他之上。。但是你所谓你测试能力比他好,不要是自以为是的想法
    提问楼下:每到周四,腰就开始难受,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9 21: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51testing八周年
    回答楼上:如果是这样,做好你自己,千万要尊重别人。如果你确实能力比他强,早晚有一天你在他之上。。但是你所谓你测试能力比他好,不要是自以为是的想法
    提问楼下:每到周四,腰就开始难受,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10 10: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祝贺51testing八周年

    回答楼上:多吃点喜糖,抽点喜烟。多多参与51testing八周年活动就不腰疼了
    提问楼下:你目前工资多少?税前!必须报实数#1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20-12-23 15:05
  • 签到天数: 51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测试副司令

     楼主| 发表于 2012-5-10 11: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6# eudyeudy


        回答楼上:都在银行,除了别人的都是我的了。PS:月光
       提问楼下:测试给你带来了多少财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10 13:44: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7# lsekfe


        回答楼上:沟通,自信,以及朋友
        提问楼下:服务器管理算不算测试方向发展的一种分支

    评分

    参与人数 1生活情趣指数 +18 收起 理由
    lsekfe + 18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10 14: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楼上:服务器管理应该也是属于配置管理和环境搭建的范围,在测试范围内
    提问楼下:明年的今天,你还在做测试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10 14: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楼上:会做。
    提问楼下:看过最好关于测试的书籍是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10 16: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答楼上:不知道怎么说最好的,我看过蛮多关于测试的,但是看得太杂了,都是看一半,因为有别的事情没看下去,不过印象最深的是ron patton的《软件测试》(第二版)。
    提问楼下:你喜欢测试么?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11-25 15:40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测试小兵

    发表于 2012-5-10 16: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0# cncnily

        回答楼上:51Testing出版的《性能测试从零开始》,整个一套书都很不错,只是我只读过这一本
        提问楼下:留给楼下的同学自由发挥了,你可以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10 20: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02# TesterChen

    回答楼上:我是测试新手,希望能在论坛中结识很多的朋友,学习到更多
    提问楼下:不懂代码,能做好测试吗?如何提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51Testing软件测试网 ( 沪ICP备05003035号 关于我们

    GMT+8, 2021-1-22 08:55 , Processed in 0.077592 second(s), 2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21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