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esting软件测试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加入51Testin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测试开发精英班,通向高级软件测试工程师【好消息】企业内训服务上线啦!项目为王,自动化测试提升加速器 !横扫BAT,Python全栈测试开发技能大全
【115期】:如何从测试工程师成长为测试开发? 参与调查问卷 缔造行业趋势 月薪15K+的测试开发必备技能? 【活动】为视频UP主打CALL,互动领福利!
查看: 3597|回复: 21

[其他] 烦燥啊,加班让人真受不了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1-16 13: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这几周,天天加班到深更半夜,早上起床头晕乎乎的,整天没精神,太受不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1-16 13: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6 天前
  • 签到天数: 50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测试副司令

    发表于 2011-11-16 15: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班确实恶心,但是为了养家糊口也是没有办法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1-16 15: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让你天天呆着啥也不干四个月,你们会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6 天前
  • 签到天数: 50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测试副司令

    发表于 2011-11-16 15: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4# 开着拖拉机上班

    考虑下公司的前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1-16 16: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才几周而已,我都陪他们加班了几个月了,不过上班时间我到是给他们调整了可以多睡会觉,应该还算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1-16 20:1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可怜的挨踢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7-5 13:20
  • 签到天数: 13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测试师长

    发表于 2011-11-17 22: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不存在加班,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1-17 22:3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不存在加班,路过
    msnshow 发表于 2011-11-17 22:03



        哥,你们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1-18 09:2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不加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1-18 15:4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是想加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1-18 16: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班加工资也行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7-5 13:20
  • 签到天数: 13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测试师长

    发表于 2011-11-18 22: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加班可以补休的话,我到是愿意加班,这样可以累些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1-18 23: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是义务加班吧,想调休,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6-18 17:17
  •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测试排长

    发表于 2011-11-21 17: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班有钱拿 就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12-6 14: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只加班到晚上10点,没试过比较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5-25 18: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一阵一阵还OK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2-8-27 17:3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加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0-7-5 13:20
  • 签到天数: 13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测试师长

    发表于 2012-8-27 22: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尔加加班也挺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4-10 11:26
  • 签到天数: 4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2]测试排长

    发表于 2012-9-3 13: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在家 远程加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51Testing软件测试网 ( 沪ICP备05003035号 关于我们

    GMT+8, 2020-10-28 23:21 , Processed in 0.09691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20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