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esting软件测试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加入51Testin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测试开发精英班,通向高级软件测试工程师【周活动】 找茬--心里圈的故事 !【长期招募】博为峰网校招聘兼职讲师!横扫BAT,Python全栈测试开发技能大全
【106期】:如何树立正确使用Python做开发的习惯 【征稿】提交你的测试成绩单! 【专题】用尽一切办法只为让你学好用例 自学软件测试那点事
楼主: huangxb

[原创] 实战资料之七--版本控制流程概要.ppt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8-5 17: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住辛苦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8-6 15: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谢谢!等待着学习更多的实践经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8-9 10: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唉,领导现在催着要流程,没办法,现到处收集,非要一个形式,叹气中,先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8-9 16:1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多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8-9 16: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位有版本提交报告模板,比如BETA版的,只有一个很模糊的想法,总不能明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8-18 20: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实际在用的,不过有点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8-21 09: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先收藏,帮楼主顶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8-27 16: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需要,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8-29 09:1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9-29 17: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10-17 18: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

资料搜集,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8-8-6 20:57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测试小兵

    发表于 2007-11-8 00: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下载,正需要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11-15 16:3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流程说起来好像都差不多是这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11-27 16: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11-27 22: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umm! it's wonderful !
    thank you for your shar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12-28 11: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海无涯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1-22 14: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下载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1-29 15: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大家共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2-4 10: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讲Subversion的,呵呵,不错,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8-2-18 21: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以下,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51Testing软件测试网 ( 沪ICP备05003035号 关于我们

    GMT+8, 2019-9-17 08:35 , Processed in 0.07244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9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