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esting软件测试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加入51Testin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测试开发精英班,通向高级软件测试工程师【周活动】 找茬--心里圈的故事 !【长期招募】博为峰网校招聘兼职讲师!横扫BAT,Python全栈测试开发技能大全
【108期】:我有自动化问题找joykao?双11剁手不吃土,来投稿赚回血红包! 【专题】用尽一切办法只为让你学好用例 自学软件测试那点事
楼主: 肚子

音乐不断,就在51testing-最新:非常好听的古典音乐!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4-14 23: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很不错.......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5-1-8 17:37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测试小兵

    发表于 2006-4-17 11: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肚子,在这里我完全的彻底的无比的深情地佩服你哦!太强了!
    不过我超喜欢mtv,肚子有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4-17 12:3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阅微草人 于 2006-4-17 11:49 发表
    肚子,在这里我完全的彻底的无比的深情地佩服你哦!太强了!
    不过我超喜欢mtv,肚子有么?


    汗.....
    MV我不多
    mp3和CD我比较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4-19 01:02:44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前听的一首曲子
    觉得很不错

    异域风情的曲子
    推荐给大家

    Prayer of Joy

    http://fs6.139.com/0/714/sylwm/sound/2006130194346884.wma

    曲名《祈祷快乐》

    老卡生于德国科隆,作为一个年近半百的新世纪艺术家,在其近20年的艺术生涯中,其制作的一系列具有东方神秘色彩的音乐总是让人一“听”钟情。老卡一直用他的音乐诠释着他眼里充满异国情调的东方风情,这或许和他一次差点丧命的车祸有关。就是这次“接近死亡”的经历成为他一生中的转折点。在那之后,老卡旅行到了印度,在poona的阿什拉姆(印度教徒隐居地)遇到了Osho,正式为自己取了个宗教名字——Karunesh,在梵文中的意思代表同情。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加入51Testing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4-19 01: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本来要睡
    朋友上线问俺要音乐
    发音乐中,不睡的这几分钟内
    再推荐一张专辑吧(我现在在听moon duct这首,感觉真棒)

    天使的婚礼——汤姆·帕瑞斯

    美国Billboard榜上永不缺席的钢琴大师;穿越时空轮回、永志不渝的钢琴恋曲

    汤姆·帕瑞斯是美国billboard榜上永不缺席的钢琴大师。他那悠扬自如的指功,不但呈现华丽多彩的巴洛克风格,还多了份南加州典雅的节奏感。『天使的婚礼』是汤姆.帕瑞斯诠释一种跨越时空轮回的永志爱恋,整张专辑带你经历重生,回忆,纪念,寻觅……如神话般的感人乐章,分别以巴洛克与新世纪两种风格,交织出时空的错乱迷离。本专辑特别收录汤姆。帕瑞斯十年最畅销专辑中三首主打曲,第三首《freespirit》,第四首《mazurra》以及第六首《angel’s song》每一首都是曾在billboard榜单的经典,推荐给你细细品味

    专辑下载

    01.epiphqny(重生)
    http://bbs.fsyyy.com/media//Epipbany_0120151425.mp3
    02.moon duct(月光之塵)
    http://bbs.fsyyy.com/media/Dust.mp3
    03-free spirit(思念)
    http://bbs.fsyyy.com/media/spirit.mp3
    04.mazurka(马兹卡舞曲)
    http://bbs.fsyyy.com/media//Mazurka.mp3
    05.vision(幻影)
    http://bbs.fsyyy.com/media//Visions.mp3
    06.angel's
    http://bbs.fsyyy.com/media//song.mp3
    07.moonspace(月亮世界)
    http://203.69.144.146/grm.cdn.hi ... 5870410/5870410.mp3
    08.adagio(款款柔情)
    http://bbs.fsyyy.com/media/adagio.mp3
    09.dolphin dream(恋海)
    http://bbs.fsyyy.com/media//dream.mp3
    10.solar wind(太阳风)
    http://bbs.fsyyy.com/media//wind.mp3
    11.riding the rainbow(漫步彩虹)
    http://bbs.fsyyy.com/media/rainbow.mp3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加入51Testing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4-19 01:14:49 | 显示全部楼层
    =   =  完了,不小心点到一首电子舞曲

    算了,找了下载,推荐给大家听!
    曾经红遍全球的全美四周冠军电子舞曲
    独一无二的麦姐,带来的MUSIC

    Madonna - MUSIC
    http://home.lzu.edu.cn/mp3/mp3/grammy2001/grammy03.mp3

    Hey Mister D.J.
    Put a record on
    I wanna dance with my baby

    Do you like to boogie-woogie
    Do you like to boogie-woogie
    Do you like to boogie-woogie
    Do you like my Acid Rock

    Hey Mister D.J.
    Put a record on
    I wanna dance with my baby
    And when the music starts
    I never wanna stop
    It's gonna drive me crazy

    Music makes the people come together
    Never gonna stop
    Music makes the bourgeoisie and the rebel
    Never gonna stop

    Don't think of yesterday
    And I don't look at the clock
    I like to boogie-woogie, uh, uh
    It's like riding on the wind
    And it never goes away
    Touches everything I'm in
    Got to have it everyda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4-19 22: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专辑名称《Dreaming》

    简介:

    The Daydream 白日梦是作者的艺名,这张《Dreaming》是The Daydream的NewAge风格的钢琴独奏专辑,曲以慢速的节奏为主调,在那双舞动的手下,流转出一个一个澹然的音符,勾勒出一副天凉如水的默默。始终缓缓的弹奏着,犹如溶在秋凉夜幕下的人们,遥望着天边的星群,独自默然着;也若同秋夜无聊的时刻,脑子里不断交织各色想法。但主旋律是不变的,缓缓的节拍,低音弹奏的主旋律,每个变奏中间还有清脆的几声单音,似乎眼睛微雾着,然后仿佛听见清脆的滴落声。有稍快节拍的弹奏,也有慢速的低语。犹如起起伏伏的心情,只为思念的哪个人。他们有时候是似听见走近自己的脚步声的喜悦,有时候会是夜夜思君不见君的浅愁……就在这样一种声音中,静默于一种幻听中,犹如经历着庄周的化蝶之梦,再分不清哪里是自己生活的彼岸,哪里是彼岸生活的自己。

    这张以“梦”为题的唱片,是由旅韩华裔New Age钢琴家白日梦(The Daydream)演奏的钢琴独奏音乐。白日梦今年35岁,是一位处世风格神秘的音乐家。据说他从未在大众面前曝光(难怪也没有媒体知道他的真实姓名),从5岁就开始学弹钢琴至今,在大学主修现代艺术课程,而且在写诗方面也相当活跃。深厚的艺术修养,使他的音乐有种特殊的美感。2001年2月,白日梦的钢琴独奏专辑《梦》在韩国出版,短期内便在韩国市场上打败珍妮佛·洛佩兹、新好男孩、恩雅等国际明星和其他韩国本土歌手的新专辑,打入韩国TOWER RECORDS排行榜前四名内,创造了新世纪音乐在韩国的销售新纪录。

    白日梦的音乐让人很自然联想起另一位同样在New Age领域中耕耘的著名钢琴家乔治·温斯顿(George Winston),他们的演奏及作曲风格颇有相似之处,而且都非常擅长用音乐写景、抒情、构筑意境、烘托气氛。《梦》中的音乐分为13段,每段均有独立的标题,整体上又是前后互相关联的。白日梦所演奏的是我们生活中的故事,有爱恨离别,有对人生的迷恋,有对幸福的憧憬,也有梦境难圆的悲伤情怀。其中Track 3《美丽女子》、Track 5《思念》、Track 6《下雨的星期日》、Track 7《白日梦》、Track 12《问句》和Track 13《雨中漫步》等几段,音乐相当优美,时常会让听者恍如置身电影院里正在观看一部情节凄美曲折的电影一般。在白日梦的音乐中,我们很少会有闲暇去留意他的演奏技法如何等琐碎细节,他的音乐天生就像具有莫名的感染力,紧紧扣住听者的思绪,可见他是一位真正了解人类情感的音乐家。市面上不少新世纪音乐专辑空有华美的包装和商业气息浓厚的内容主题,很难让人听过一遍后反复咀嚼。《梦》这张专辑如同一幅下笔不多的中国水墨画,简洁生动之余,给人留下无穷的思维空间,是一张构思精巧,制作成功的新世纪音乐精品。

    01.Tears(眼泪)
    http://www.luciaz.com/music/Dreaming/Tears.mp3
    02.You and Me (我们之间)
    http://www.luciaz.com/music/Dreaming/You%20And%20Me.mp3
    03.Beautiful Lady (美丽女子)
    http://www.luciaz.com/music/Dreaming/Beautiful%20Lady.mp3
    04.Walking With You (与你同行)
    http://www.luciaz.com/music/Dreaming/Walking%20With%20You.mp3
    05.I Miss You (思念)
    http://www.luciaz.com/music/Dreaming/I%20Miss%20You.mp3
    06.Rainy Sunday (下雨的星期日)
    http://www.luciaz.com/music/Dreaming/Rainy%20Sunday.mp3
    07.Daydream (白日梦)
    http://www.luciaz.com/music/Dreaming/Daydream.mp3
    08.Val ntine’s Day (情人节)
    http://www.luciaz.com/music/Dreaming/Valentine's%20Day.mp3
    09.Love is…… I
    http://www.lifewater.co.kr/audio2/Daydream11_Love%20is%202.wma
    10.Wedding(Mendelssohn)
    http://www.luciaz.com/music/Dreaming/Wedding.mp3
    11.Love is....II
    http://www.lifewater.co.kr/audio2/Daydream11_Love%20is%202.wma
    12.Questions(问句)
    http://www.luciaz.com/music/Dreaming/Questiones.mp3
    13.Stepping On The Rainy Street(雨中漫步)
    http://www.luciaz.com/music/Drea ... 0Rainy%20Street.mp3

    [ 本帖最后由 肚子 于 2006-4-23 19:11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4-25 15: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有米有喜欢indie地朋友?


    做个小广告:5am.lifepop.com  我的boke  虽然就那么几首  欢迎去看看~

    [ 本帖最后由 5am 于 2006-4-25 15:24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4-25 23: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首鬼才DJ:moby的mv

    jamesbond

    [ 本帖最后由 ozz 于 2006-4-25 23:31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5-4 21: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05年的超女
    有一位强将

    就是纪敏佳
    独一无二的噪音和爆发力
    每一次唱歌,都在进步

    最近听到一首她的新歌
    觉得不错

    大家听听看

    永恒的烟火-纪敏佳
    http://www.10yin.com/bbsmusic/new/永恒的烟火-纪敏佳.wma

    涂鸦   
    http://www.921jh.com/fangmin/tuya.mp3

    [ 本帖最后由 肚子 于 2006-5-4 22:56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5-4 23: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听听何洁的新歌
    感觉太悲了
    我更喜欢那得很HIGH状态下的何洁
    觉得她就是第二个李玟

    你一定要幸福
    http://musicuyfxo875d85e452fo8yd.5716.com/2004v1/7/443/1.mp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5-4 23: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天下无双之后
    张靓颖的新歌
    TCL的广告歌曲

    可是听起来,感觉一般
    可能不适合这样的曲风吧

    梦想
    http://www.it.com.cn/f/notebook/062/22/mengxiang_it.mp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5-4 23:37:19 | 显示全部楼层
    06年超女的主题曲
    是04年冠军安又琪唱的
    果然冠军和亚军有差
    我感觉着唱功比张涵韵好很多

    唱得响亮
    http://www.hunantv.com:8080/vide ... /2006supergirl1.mp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5-4 23:4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外飞仙的主题曲
    第一次听到,刚好也是第一次看到这部片子
    当时眼泪都要出来了

    一眼万年 -SHE
       
    http://blog.cnwing.net/uploadfile/200632413446436.mp3

    [ 本帖最后由 肚子 于 2006-5-4 23:45 编辑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5-5 00: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外飞仙的另首曲子
    不错听

    千年泪-tank  
       
    http://www.qffm.com/music/千年泪.mp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6-5-5 16:5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了几首在线听的,好像速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5-6 11: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aowenbin 于 2006-5-5 16:58 发表
    引用了几首在线听的,好像速度



    下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5-6 11: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推荐一些我喜欢的单曲

    听到这首歌
    也是很无意的
    只记住了前奏和一句歌词
    回家死搜活搜,终于被我找到

    嘿嘿
    原来还是鳄鱼的广告曲呢
    没有找到我在外面第一次听到的那个版本,那个版本开头有意语RAP

    it s over now

    http://www.myskyzone.com/qiu/music/its%20over%20now.wma

    非常好听,大家听一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5-6 13: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旗-豪门盛宴
    欧洲杯专题节目-主题歌

    http://www.go01.com/yule/UploadF ... 051202213602361.mp3

    很不错听
    可惜,中国的男足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6-5-6 13: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足球的音乐

    E-TYPE
    2000年欧锦赛主题曲

    http://blog.diandian.net/bbs/Upl ... /20046182002964.mp3

    很棒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51Testing软件测试网 ( 沪ICP备05003035号 关于我们

    GMT+8, 2019-11-22 21:45 , Processed in 0.073822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9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