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esting软件测试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加入51Testin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测试开发精英班,通向高级软件测试工程师【周活动】 找茬--心里圈的故事 !【长期招募】博为峰网校招聘兼职讲师!横扫BAT,Python全栈测试开发技能大全
【107期】:快速构建python web 全栈开发的开发思维【征稿】提交你的测试成绩单! 【专题】用尽一切办法只为让你学好用例 自学软件测试那点事

【原创摄影】杭州国际会展中心车展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1 21: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时捷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加入51Testing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1 21: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宾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加入51Testing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1 21:49:47 | 显示全部楼层
BMW MINI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加入51Testing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1 21: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几张M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加入51Testing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1 21: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MM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加入51Testing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10-22 10: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个问题,模特的肖像权怎么保证?还是像这种场合就不需要保护肖像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10: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这个问题啊,有关组委会应该都考虑到了的,不然就会禁止大家拍照了!
而且在场的好多是摄影师,拿着单反去的。
被报道出来也是必然的,他们应该考虑到了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5-6-25 18:04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测试小兵

    发表于 2007-10-22 10:40:43 | 显示全部楼层
    LZ拍MM比拍车多,真色。。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10: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考虑到在座的你们喜欢看MM的比喜欢看车的多。。。俺就帖MM多咯~

    还有好多单独的车的,没有贴出来。。。

    但是好车都出来啦~哈哈,同一型号的我也只贴出来一辆而已~

    其实自己还收有好多咯~。。。哈哈。。 自我欣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11: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级汽车品牌
    类别 品牌 国家 品牌创立 隶属公司 品牌风格 经典/最新型号(价格)

    跑车,世爵Spyker,荷兰,1875年,世爵汽车公司(Spyker Company),美妙艺术 高端技术,Spyker C12 Zagato(1180万);

    跑车,玛莎拉蒂Maserati,意大利,1914年,法拉利汽车集团(Ferrari), 豪华舒适 高贵典雅,Quattroporte总裁系列(196万) ;

    跑车,法拉利Ferrari,意大利,1929年,法拉利汽车集团(Ferrari), 手工制造 经典红色,F430(270万)、599 GTB(388万) ;

    跑车,保时捷Porsche,德国,1930年,保时捷汽车集团(Porsche AG),赛道跑车 公路赛车,911 Turbo(195万) ;

    跑车,兰博基尼Lamborghini,意大利,1963年,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速度与激情,LP640(438万);

    轿车,劳斯莱斯Rolls-Royce,英国,1904年,宝马汽车集团(BMW Group),尊贵典雅,幻影(PHANTOM)(668万) ;

    轿车,宾利Bentley,英国,1919年,大众汽车集团(Volkswagen Group),尊贵典雅、含蓄内敛,雅致728(1388万元) ;

    迈巴赫Maybach,德国,1921年,戴姆勒-克莱斯勒(DaimlerChrysler),完美昂贵,迈巴赫62S(830万)。

    以上为福布斯2007年奢侈品排行榜的排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10-22 12: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吉利也出F1了吗?:Q :Q :Q

    吉利也出F1了吗?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2 15:5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上的,是的啊
    全场就看见这辆F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3 12:54: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好车没有人欣赏?

    喜欢车的MM多吗?来报个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4 10: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来看,自己看~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10-24 10: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看   车好 MM 更好 #8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10-24 12:50:43 | 显示全部楼层
    MM还可以了,没有太吸引人的。

    车子我还是喜欢bmw m6  奔驰200,还有奥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4 13: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终于有人欣赏了,同志!握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10-24 14: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看我已经很满足了   
    不过那车子确实看的蛮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4 16: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是啊是啊
    我也满足了呢!
    没有见到劳斯莱斯和兰博基尼有那么点点遗憾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07-10-29 16: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香车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51Testing软件测试网 ( 沪ICP备05003035号 关于我们

    GMT+8, 2019-10-14 21:20 , Processed in 0.072004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9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