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esting软件测试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加入51Testin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测试开发精英班,通向高级软件测试工程师【周活动】 找茬--心里圈的故事 !【长期招募】博为峰网校招聘兼职讲师!横扫BAT,Python全栈测试开发技能大全
【108期】:我有自动化问题找joykao?双11剁手不吃土,来投稿赚回血红包! 【专题】用尽一切办法只为让你学好用例 自学软件测试那点事
楼主: 星子

51Testing七周年庆,参加培训报名即减1000元(活动已结束)!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5-3 15: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积极性很高啊,呵呵,顶一下1!
还要麻烦大家告诉一下身边想学测试的人啊,毕竟我们活动也是很难得啊!!星子这厢有礼啦!
不好意思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16: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咨询过了,这周末就去上课,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16: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我们周末班是没有学历的限制哦,你可以考虑考虑哦!!!
星子 发表于 2011-5-3 15:09



    那周末班学费多少呢?培训出来就业一样被社会接受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8-6-19 15:14
  • 签到天数: 2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测试营长

    发表于 2011-5-3 17: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4# 星子


          我在深圳呢,想参加周未的提高班,有木有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17: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17: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5-4-8 15:35
  • 签到天数: 17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4]测试营长

    发表于 2011-5-3 22:4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呼呼……



    微笑流淌中奖了\(≧▽≦)/奖励生活情趣指数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3 23:34:11 | 显示全部楼层
    伤心啊!参加的是4月开始的培训,刚交完钱,没赶上这好事



    默默儿运气不错(╯3╰)获得生活情趣指数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4 09:0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支持



    wolsion发帖很勤快o(≧v≦)o奖励生活情趣指数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09: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星子


          我在深圳呢,想参加周未的提高班,有木有呀??
    soarsky629 发表于 2011-5-3 17:18



        深圳有周末班的啊!你在线咨询了吗?
    我们在上海、北京、深圳都有周末班的课程1!!
    祝你早日学习完成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4 13: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加个杭州的饿,虽然上海的离得近一些,但是不太方便过去啊。很期待杭州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13: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加个杭州的饿,虽然上海的离得近一些,但是不太方便过去啊。很期待杭州的啊。。。。。。
    shj5271314 发表于 2011-5-4 13:06



        杭州暂时木有哎!但是离上海这么近!
      其实也就4个月不到,一般来说3个多月就有很多学员找到工作了,而且我们提供住宿1
    期待你哦!




    星子发帖很勤快o(≧v≦)o奖励生活情趣指数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4 14: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3# 星子


        很想去啊,但学费上有困难,怎么办呢?



    只是爱电脑中奖了\(≧▽≦)/奖励生活情趣指数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15: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星子


        很想去啊,但学费上有困难,怎么办呢?

    我们对于学费困难的同学有多中付款方式,可以选择0首付的付款!
    具体的情况可以在线咨询啊!!呵呵
    其实我们这边有很多学员不是一次性付清学费的!
    关键还在看你啊!!

    呵呵

    只是爱电脑中奖了\(≧▽≦)/奖励生活情趣指 ...
    只是爱电脑 发表于 2011-5-4 14: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4 16: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课程的介绍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楼主| 发表于 2011-5-4 16: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课程的介绍吗?
    moondall 发表于 2011-5-4 16:03



    这个是就业培训的介绍:http://www.51testing.net/BWF_DIY/jiuyepeixun/kechengshezhi.htm

    这个是周末班的介绍:http://www.51testing.net/BWF_DIY/weekend/softwarewok.htm

    你自己先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4 17: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怎么没有周末精品班呢?



    zhoujinyi中奖了\(≧▽≦)/奖励生活情趣指数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1-5-4 17: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灌水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11-23 09:27
  • 签到天数: 5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测试团长

    发表于 2011-5-4 21: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知道北京培训的价格,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6-11-23 09:27
  • 签到天数: 5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测试团长

    发表于 2011-5-4 21: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现在在线咨询的睡觉了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51Testing软件测试网 ( 沪ICP备05003035号 关于我们

    GMT+8, 2019-11-20 10:53 , Processed in 0.069329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9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