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esting软件测试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加入51Testin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测试开发精英班,通向高级软件测试工程师【周活动】 找茬--心里圈的故事 !【长期招募】博为峰网校招聘兼职讲师!横扫BAT,Python全栈测试开发技能大全
【106期】:如何树立正确使用Python做开发的习惯 【征稿】提交你的测试成绩单! 【专题】用尽一切办法只为让你学好用例 自学软件测试那点事
查看: 7361|回复: 12

【我的面试经历】深刻的人生第一次面试!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4 20:57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测试小兵

    发表于 2013-5-23 14:3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开始的那篇第一次工作的面试经历被51testing工作人员误删除,希望这篇不要被删除了,走出校门的第一份工作!
       第一次面试我认真的准备了一个星期,毕业季都是迷茫季,我曾经也迷茫过,刚走出校门不知何去何从,由于高考落榜之后上了在普通不过的大学。再接着就是找

    工作,第一次有种责任感,感觉自己已经长大了要承担起自己的责任我要改变命运!
        我自己本身就有个特点就是特别的实在,说不了谎话的那种,所以在面试的过程中我刚走进去的前一刻心事非常紧张的但是我做到了板凳上看到面试官慈祥的微笑

    的时候我瞬间就不紧张了,我觉得有一颗真诚的心,用一番真诚的话告诉他们我是应届毕业生我专业知识不强但是我愿意学习,希望能给我次机会!把自己在大学的经

    历一一和面试官老师说,告诉他们我喜欢这个行业我喜欢这样的工作,用挑战有压力的生活我很喜欢!有压力才有动力!
        我成功进入了某大型IT公司我很开心,在这里工作我也很开心,真的很忙碌的生活也很充实生活的我体验到了一个青年的奋斗生活是多么的充实!我喜欢现在的生

    活,虽然工作很忙,忙中带点劳累但是我喜欢这样的挑战。
        转眼间实习期即将结束,我也面临着是否被留用还是被辞去,我有些担心,但是我并没有放弃努力,我会一直努力!在这里默默祝福自己以及其他的人都能够拥自

    己喜欢的工作!为公司创造跟多的价值!
       谢谢!第一次面试,第一次工作,第一说出自己的工作心声,希望可以和大家分享!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9-8-9 10:30
  • 签到天数: 49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测试副司令

    发表于 2013-5-23 16: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的那篇第一次工作的面试经历被51testing工作人员误删除,希望这篇不要被删除了,走出校门的第一份工作! ...
    k521_ 发表于 2013-5-23 14:33



        感谢LZ的参与,同时也感谢LZ的分享。希望LZ的测试之路越走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7 小时前
  • 签到天数: 77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测试总司令

    发表于 2013-5-23 17:4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不善于言辞 不善于说谎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4 20:57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测试小兵

     楼主| 发表于 2013-5-24 10:5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3# 赵佳乐SMILE


        呵呵!我说的都是真实感受,在公司里和平时生活中,都不想说,所以就以这种方式说出来感觉挺好的!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5-24 10: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真好,真诚是最好的老师,向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4 20:57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测试小兵

     楼主| 发表于 2013-5-24 11: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5# 木头人6229


       谢谢夸奖!也许是因为实习快到期了,自己能不能留下来还有待于努力!所以在此也想鼓励一下自己!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5-24 11: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k521_

    楼主加油~~~肯定会留下的~~~要对自己有信心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4 20:57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测试小兵

     楼主| 发表于 2013-5-24 11: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 木头人6229


        恩恩!我会努力的!最近在研究keil的软件,第一次接触这个软件,你有没有这方面的经验,可否给些指导,相关资料也可以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5-24 14: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k521_


        囧。。。。。说来惭愧,我才刚刚接触测试。。还没有面试过呢。。。应该是我想你们请教呢~~~不过,我们网站上应该会有相关的资料吧,你可以看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3-5-24 14: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 k521_


        囧。。。。。说来惭愧,我才刚刚接触测试。。还没有面试过呢。。。应该是我想你们请教呢~~~不过,我们网站上应该会有相关的资料吧,你可以看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4 20:57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测试小兵

     楼主| 发表于 2013-5-24 15: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木头人6229


        好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6-11-4 20:57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测试小兵

     楼主| 发表于 2013-5-24 15: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木头人6229


        好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4-3-1 14: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51Testing软件测试网 ( 沪ICP备05003035号 关于我们

    GMT+8, 2019-9-17 17:03 , Processed in 0.067967 second(s), 2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9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