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esting软件测试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加入51Testing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测试开发精英班,通向高级软件测试工程师【周活动】 找茬--心里圈的故事 !【长期招募】博为峰网校招聘兼职讲师!横扫BAT,Python全栈测试开发技能大全
【105期】:敏捷流程下的测试理论及探索性测试 【征稿】提交你的测试成绩单! 【专题】用尽一切办法只为让你学好用例 自学软件测试那点事
查看: 3506|回复: 20

武汉找工作,10年经验,能做自动化,能做功能测试,性能测试。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7-3-1 13:43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测试小兵

    发表于 2017-5-5 17: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快40了,想换工作是因:

    1.公司新址在一家药厂旁边,味道太大。
    2.武汉公司就我一个测试,没有在做测试的事情。

    做过安卓测试,做过web项目,做过大数据产品。做过水务营运项目。下面所有工具都是用过的,
    这两年 使用比较多的是用protractor写ui自动化脚本。

    有意者请发邮件到qq: 451641384

    测试技术: 流程建立,环境搭建,需求分析,案例设计,测试执行,编写测试报告,
    团队建设,人才培养.
    数据库:熟悉sql编程,能使用主流的数据库mysql,sqlserver,oracle,
    操作系统:熟练使用windows,掌握ubuntu基本管道命令.
    测试管理工具:熟练使用cq,qc ,bugzilla,testlink,rally...
    性能测试工具:熟练使用jmeter,gatling,lr.
    E2E:熟练使用protractor,seleniums+python,CodeceptJS.
    其他:熟练使用串口工具kermit,putty
    熟练使用抓包工具 wireshark.
    会使用schema-workbench建模.
    会使用ffmpeg做视频预处理
    熟悉 adb shell 下常用命令
    熟悉sql 镜像环境搭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昨天 09:11
  • 签到天数: 76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0]测试总司令

    发表于 2017-5-5 17: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找工作不都是投简历   么 你这是 等猎头找你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无聊
    2017-11-26 18:46
  • 签到天数: 38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9]测试副司令

    发表于 2017-5-5 17: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找到称心如意的好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9-5-8 11:32
  • 签到天数: 974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10]测试总司令

    发表于 2017-5-8 13: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投简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7-3-1 13:43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测试小兵

     楼主| 发表于 2017-5-9 10: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纪大了 发到网站上面1个礼拜,没有人查看过,过了35,
    人事这边基本上不会去查看的,发简历是很难找到工作,要靠朋友内部推荐或者是其他方式。
    不是没办法,也不会发到这里,
    各位年纪小的兄弟们,测试还是早点转,年纪大了,很难混了。
    要是再找不到工作,就回去做点什么糊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6-16 15: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40就没人要了吗? 你确定是年龄原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7-3-1 13:43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测试小兵

     楼主| 发表于 2017-7-12 14: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iscuit 发表于 2017-6-16 15:40
    40就没人要了吗? 你确定是年龄原因吗?

    你问问 你们人事就知道了
    现在招测试都要35岁以下
    我所知道是 武汉大部分 都是如此
    因为 他们觉得 你在这个年纪 还在做这么低级的工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7-13 10: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惨啊,奔四了,以后不能跳槽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2017-7-25 18:35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测试小兵

    发表于 2017-7-25 18: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这个工作很没有前途啊?能转什么岗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7-6-2 16:19
  • 签到天数: 2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测试小兵

    发表于 2017-8-4 17: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楼主所写能力也不差啊,为什么一直做技术呢,这么些年也没混个测试经理、总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17-11-29 15:01
  •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测试连长

    发表于 2017-11-22 10: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hyj785 发表于 2017-7-12 14:55
    你问问 你们人事就知道了
    现在招测试都要35岁以下
    我所知道是 武汉大部分 都是如此

    低级吗?说这话的不是外行就是傻逼,测试也有很牛X的人好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30 16: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hyj785 发表于 2017-5-9 10:03
    年纪大了 发到网站上面1个礼拜,没有人查看过,过了35,
    人事这边基本上不会去查看的,发简历是很难找到工 ...

    感觉确实是这样啊,过了35岁的话,找工作是极其的困难啊,我也是这样啊,搞过的工作太杂了,没有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现在也找不到工作了,是准备转行做点什么东西了,但是不知道做什么好?真的感到很迷茫啊。楼主现在找到工作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30 16: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redbiscuit 发表于 2017-6-16 15:40
    40就没人要了吗? 你确定是年龄原因吗?

    我感觉很多程度上是年纪的原因,如果是精英人物除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30 16: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daydays 发表于 2017-7-13 10:35
    这么惨啊,奔四了,以后不能跳槽了么

    如果水平极其厉害的话,还是可以跳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1-30 16:38:32 | 显示全部楼层
    voicetester 发表于 2017-8-4 17:09
    看楼主所写能力也不差啊,为什么一直做技术呢,这么些年也没混个测试经理、总监啊

    管理岗位有限,不可能每个人都可以去做管理,再加上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做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8 08:36:48 | 显示全部楼层
    dongmusic 发表于 2017-11-30 16:36
    我感觉很多程度上是年纪的原因,如果是精英人物除外。

    可以上招聘网站上去看看,很多都要求30以下或者35以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7-12-8 15: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洋洋洒洒列了一大堆,但是都没说到点儿上,如果我是用人单位,我更希望看到你用哪个软件或那种语音开发了什么功能,解决了哪个问题,这个问题是除了你之外别人做不了的。熟练使用这个描述没有量化标准,3年经验可以说对某某熟练,10年经验的熟练肯定跟3年不一样吧。所以光列除了,如果我做招聘我也不会考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郁闷
    2017-3-1 13:43
  • 签到天数: 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1]测试小兵

     楼主| 发表于 2018-1-3 12:37:41 | 显示全部楼层
    gaha 发表于 2017-12-8 15:01
    洋洋洒洒列了一大堆,但是都没说到点儿上,如果我是用人单位,我更希望看到你用哪个软件或那种语音开发了什 ...

    不好意思。我是测试不是开发. 现在只能写脚本解决问题. 开发那是20年前的事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2018-5-16 22: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找到工作了吗?我跟你面临同样的问题,年纪大了工作不好找,不要说什么没混到管理之类的,我们公司多得是30多岁的又做测试执行又做管理的,单纯做管理的都是总监级别的了,这种岗位也只有1个,全公司几十个测试就一个这样的岗位,僧多粥少,而且哪怕你是测试总监,过了35再去投简历也不好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51Testing软件测试网 ( 沪ICP备05003035号 关于我们

    GMT+8, 2019-8-20 07:24 , Processed in 0.072276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9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