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estingÈí¼þ²âÊÔÂÛ̳

±êÌâ: ΪʲôҪд²âÊÔÓÃÀý [´òÓ¡±¾Ò³]

×÷Õß: paopaotang    ʱ¼ä: 2007-8-14 13:41
±êÌâ: ΪʲôҪд²âÊÔÓÃÀý
Ä£ÄâÃæÊÔµÄʱºò£¬ÀÏʦÎÊÎÒΪʲôҪд²âÊÔÓÃÀý¡£ÎÒºÜãȻµÄ»Ø´ðÁËһЩËÆÕ´±ßµ«ÓÖ²»ÊǺÜ׼ȷµÄÔ­Òò£ºÊ¹ÓÃ×îÓÐЧµÄ²âÊÔÓÃÀý£¬ÒÔ±£Ö¤²âÊÔÖÊÁ¿¡£Ê¹ÓÃÀýÎĵµ»¯£¬±ãÓÚijЩȱÏÝÖØÏÖ¡£
Ò²²»ÖªµÀÕâÑù˵¶Ô²»¶Ô£¬»¹ÓÐûÓÐÒª²¹³äµÄ£¿
×÷Õß: limengyun326    ʱ¼ä: 2007-8-14 15:19
ÄǾͲ¹³äÒ»Ìõ°É
Éè¼Æ²âÊÔÓÃÀýºÍÖ´ÐвâÊÔÓÃÀýµÄÈËÔ±²¢·ÇÒ»¶¨ÎªÍ¬Ò»ÈË
дÓÃÀýÒ²ÊÇΪÁËÈÃÖ´ÐÐÈËÔ±ÄÜÖªµÀÈçºÎÈ¥²âÊÔ
×÷Õß: baizhudan    ʱ¼ä: 2007-8-14 15:22
·Àֹ©²â£¬¸üÓÐЧµÄ¹ÀËã²âÊÔʱ¼äºÍÍê³É¶È¡£Çé¿ö½ô¼±µÄʱºòÓÐÑ¡ÔñµÄ²âÊÔ¡£
×÷Õß: v_v    ʱ¼ä: 2007-8-15 00:51
ΪʲôҪд²âÊÔÓÃÀý¡£¡£¡£
ÎÒÏëÒ²¾ÍÊDzâÊÔÓÃÀýµÄÉè¼ÆÄ¿µÄÁË¡£¸öÈËÀí½â²âÊÔÓÃÀý¾ÍÊÇÓÃÀ´°ïÄãÀí˳²âÊÔ˼·¡¢ÓÐЧµÄ×éÖ¯²âÊÔÖ´Ðйý³Ì¡¢´ïµ½Óþ¡¿ÉÄÜÉÙµÄʱ¼äºÍ³É±¾,È¥·¢ÏÖ¾¡¿ÉÄܶàµÄbug,ʹ²âÊÔ¾¡¿ÉÄÜÍêÉÆ,´ïµ½Ò»ÖÖ¸ßЧÂʵIJâÊÔ¡£  sdlkfj5 sdlkfj5
×÷Õß: yqx    ʱ¼ä: 2007-8-15 12:13
ΪÁ˸üºÃµÄ¹ÜÀí£¬¸üºÃµÄ±ê×¼Ö´ÐУ¬ºóÆڵĸú×Ù£¬ÒÔºó°æ±¾»Ø¹é²âÊÔµÄÒÀ¾Ý
×÷Õß: namedxf    ʱ¼ä: 2007-8-15 16:40
ÎÒÏë²âÊÔÓÃÀýÒ²ÊǾßÌ廯²âÊԵĶÔÏ󣬲âÊԵķ½·¨£¬×éÖ¯²âÊԵĽø³Ì°É
×÷Õß: leixiao    ʱ¼ä: 2007-8-16 14:30
ÎҸоõд²âÊÔÓÃÀý£¬×îÖ÷ÒªÊÇΪ ÁËÖªµÀ²âÊÔÖ´ÐС£
×÷Õß: leixiao    ʱ¼ä: 2007-8-16 14:30
²»ºÃÒâ˼£¬Ð´´íÁË£¬Ó¦¸ÃÊÇÖ¸µ¼²âÊÔÖ´ÐÐ
×÷Õß: wangxiu836    ʱ¼ä: 2007-8-16 23:21
»¹Ïëµ½Ò»¸ö¾ÍÊǼõÉÙ·çÏÕ°É,Èç¹û²âÊÔÈËÔ±A²âÒ»¸öÄ£¿é,Èç¹ûËûÓÐÊÂÇé»òÕßÌø²ÛµÄ»°,Èç¹ûûÓÐÕâЩÎĵµ»¯µÄ¶«Î÷,±ðÈ˶¼²»ÖªµÀ²âÁËʲô,Ó¦¸Ã´ÓºÎ´¦ÏÂÊÖÔÙÈ¥²â.Õâ¸öÒ²ËãÊÇ°Ésdlkfj5
×÷Õß: yinfeng920    ʱ¼ä: 2007-8-19 13:44
ÎÒÏëÊÇΪÁËÌá¸ß¹¤×÷ЧÂÊ°É£¬Èç¹ûÒ»¸öÈí¼þ²âÊÔÖ´ÐеÄÈ˲»Ö¹Ò»¸öµÄ»°ÓÐÓÃÀý¾ÍÄÜ°´ÕÕ²½ÖèÀ´×ö·ÀÖ¹Öظ´ÀͶ¯°É
×÷Õß: 1001    ʱ¼ä: 2007-8-22 10:53
±êÌâ: »Ø¸´ #4 v_v µÄÌû×Ó
1.  Äã²âÊÔʱ×ܸоõ˼άºÜ»ìÂÒ£¬»òÕß×ܸоõÓÐЩ¹¦ÄÜûÓв⵽£¬¶øһЩ¹¦ÄÜÒѾ­²â¹ýºÃ¼¸±éÁË£¬ÕâÑù²âÊÔÓÃÀýÄܹ»°ïÄãÀíÇåÍ·Ð÷£¬½øÐбȽÏϵͳµÄ²âÊÔ£¬²»»áÓÐÌ«¶àµÄÖظ´£¬Ò²²»»áÈÃÄãµÄ²âÊÔ¹¤×÷²úÉúÒÅ©£»
2. ÔÚ²âÊÔʱ¼ä½ôÆȵÄÇé¿öÏ£¬Äã²»ÖªµÀÒª²âʲô£¬»òÕßÒªÏȲâÊÔÄÇЩ¹¦ÄÜ£¬²âÊÔÓÃÀýÕâ¸öʱºò¾Í¿ÉÒÔ°ïÄã·ÖÇåÖص㣬ÒòΪ²âÊÔÓÃÀýдÍêºóÒ»¶¨Òª±êÖØÒª³Ì¶ÈºÍÓÅÏȼ¶£¬ÒÔ·ÀÖ¹ÔÚ½ô¼±µÄÇé¿öÏÂÓÐÖصãµÄ¹¤×÷¡£
3.   Äã»ý¼«µÄ¹¤×÷״̬²»ÄܳÖÐø£¬Õâ¸öʱºò²âÊÔÓÃÀýÓÖ°ïÄãÒ»¸ö´ó棬ÒòΪ²âÊÔÓÃÀýÉÏÃæ²Ù×÷²½ÖèºÍÔ¤ÆÚ½á¹û¶¼ÒѾ­Ð´ºÃÁË£¬Äã¸ù±¾²»ÓÃ˼¿¼£¬Ö»ÐèÒªÕÕ×ÅÉÏÃæ×ö¾ÍÐÐÁË¡£
4.  ²âÊÔÓÃÀýÊÇÄ㹤×÷µÄ¼ûÖ¤£¬Ò²ÊÇÄãÿ´Î²âÊÔÒÔºóÏòÉϼ¶»ã±¨µÄÒÀ¾Ý£¬ÓÐÁ˲âÊÔÓÃÀý£¬ÎÒÖªµÀÎÒÕâ´Î²âÊÔÁËÄÇЩ¹¦ÄÜ£¬»¹ÓÐÄÇЩ¹¦ÄÜûÓв⵽£¬¶ÔÉϼ¶ÊÇÒ»¸ö½»´ú£¬Ò²×öµ½ÁË×Ô¼ºÐÄÖÐÓÐÊý¡£
5.²âÊÔÓÃÀý¿ÉÒԼǼÄãµÄÁé¸Ð¡£Èç¹ûÁé¸ÐÍ»·¢£¬ÓÐÒ»¸öÐÂÓ±µÄ²âÊÔ˼·£¬Äã¿ÉÒÔд³É²âÊÔÓÃÀý£¬»òÐíÕâ¸ö²âÊÔÓÃÀý¾ÍÊÇÍì¾ÈÕû¸öÈí¼þµÄÖش󹦳¼¡£
6. ²âÊÔÓÃÀýÓÐÖúÓÚ²»¶ÏµÄ¸Ä½ø¹¤×÷¡£ÒòΪͨ¹ý²âÊÔÓÃÀý£¬¿ÉÒÔÖªµÀÄÄЩ²âÊÔÓÃÀý²â³öBugµÄ»úÂʱȽϴ󣬻¹ÓÐÄÇЩ²âÊÔÓÃÀýÐèÒª¸Ä½ø£¬¶ÔÎÒÃÇÒÔºó¹¤×÷µÄ¸Ä½øÌṩÁËÒÀ¾Ý¡£
7.½«²âÊÔÓÃÀý×÷Ϊ²âÊÔÊý¾ÝÕûÀí±£´æÏÂÀ´,¿ÉÓÃÓÚ½»Á÷ºÍÊý¾Ý¹²Ïí.
×÷Õß: ÅÝÅÝÌÇ    ʱ¼ä: 2007-8-22 15:07
±êÌâ: »Ø¸´ #1 paopaotang µÄÌû×Ó
²âÊÔÊǽ²¾¿²½ÖèµÄ,˼·µÄ.²»¿ÉÄÜÊÇäĿµØÏ뵽ʲô¾Í²âʲô,ËùÒÔÎÒÃÇÐèÒª¹æ·¶µØд×öÓÃÀý
¶Ô×ÔÉí¶øÑÔ,дÓÃÀýÄܹ»°ïÖú×Ô¼ºÀíÇå˼·,°Ñ´óÄÔ˼¿¼µÄ¹ý³Ì,Ò²¾ÍÊÇÄãÏëÔõô²âÊÔµÄÒ»¸ö¹ý³Ì,¾ßÌåµÄдÏÂÀ´;
¶Ô±ðÈËÀ´Ëµ,ÔÚÔĶÁÄãдµÄÓÃÀýʱ,ÖÁÉÙÁ˽âÁËÄãµÄ²âÊÔ˼·,²âÊԵķ½ÏòÊÇʲô,²âÊÔµÄÄ¿µÄÊÇʲô,Ãæ¶ÔÕâЩÓÃÀý²¢ÄܸüºÃµØ½øÐÐ˼¿¼ºÍ²¹³ä,·ÀÖ¹ÀàËƵIJâÊÔÖظ´×ö»òÕßijЩ·½Ãæûδ¿¼Âǵ½µÈµÈÕâЩÇé¿ö·¢Éú.
¶Ô¹«Ë¾À´Ëµ,дÓÃÀýÒ²ÊÇÄ㹤×÷µÄÒ»¸ö¼ûÖ¤,Ò²ÊǶÔÉϼ¶µÄ½»´ú,¶Ô½»½ÓʱºòͬʵĽ»´ú,ËùÒÔ±ØÐë×öµ½¹æ·¶µÄÎĵµ»¯.
¶ÔÓÚ¿Í»§À´Ëµ,ÔòÄÜÏòËûÃDZ£Ö¤¾­¹ýÓÃÀý²âÊÔ¹ýµÄµØ·½²»»á³ö´í.
ÒÔÉÏÕâЩֻÊǹ淶µØ°ÑÓÃÀýдÏÂÀ´µÄºÃ´¦°É.
  µ±È»À²,ÓÃÀý±¾Éí¾ÍÊÇΪÁËÄÃÀ´²âÊÔÈí¼þµÄ,µ«ÊǾ­ÀúÓÐÏÞ,²»¿ÉÄÜ°ÑËùÓеÄÊý¾Ý¶¼Êä½øÈ¥²â,Ö»ÄÜ¿¼ÂǸ÷ÖÖ¿ÉÄܳö´íµÄÇé¿öÀ´½øÐÐÓÐÄ¿µÄÐÔµÄ,Õë¶ÔÐԵIJâÊÔ,¶øÿһÖÖÇé¿öÒ²Ö»ÄÜÑ¡´ú±íÐÔµÄÊý¾Ý,Òò´Ë²ÅÓÐÁËÓÃÀý,ΪÁ˱£Ö¤¶ÔÈí¼þ²âÊԵĸ²¸ÇÂÊ,ΪÁ˱£Ö¤²âÊÔÓÃÀýµÄÓÐЧִÐÐ,´Ó¶ø±£Ö¤Èí¼þµÄÖÊÁ¿.
×÷Õß: getfly    ʱ¼ä: 2007-8-22 20:10
ÊÇÄã²âÊÔÖ´ÐеÄÒÀ¾Ý£¬¶øÇÒ»¹ÄÜÖªµÀʲôʱºò²âÊÔÒª½áÊø
×÷Õß: 47119986    ʱ¼ä: 2007-9-5 16:14
Éè¼ÆÓÃÀýÔÚÓÚÃ÷È·ÑéÖ¤ÐèÇ󣨹¦ÄÜ£©µÄÊäÈëÊý¾ÝºÍ²½Ö裬ÊéÃ滯±ãÓÚÖØÏÖBUG£¬ÁíÒ»·½ÃæÓÃÓڻعé²âÊÔ¡£ÎÞÂÛISO9000»¹ÊÇCMM¶¼ÒªÇó×öÈκÎÊÂÇéÒªÓмǼ¡¢ÊéÃæÎĵµ¡£Èç¹û²»Éè¼ÆÓÃÀý£¬ÄÇÊÇËæ»ú²âÊÔ£¬ºÜÄѶÈÁ¿ÊÇ·ñ×öµÄÍêÈ«¡£
×÷Õß: ±ùä¿ÁÜ    ʱ¼ä: 2007-9-21 12:45
д²âÊÔÓÃÀý£¬ÊÇ°´ÕÕ²âÊÔÁ÷³Ì¹æ·¶½øÐУ¬ÓвâÊÔÓÃÀý¿ÉÒÔʹ²âÊÔÖ´ÐÐ˼·Çå³þ£¬ÓÐÇáÖØ»º¼±Ö®·Ö£¬ÓÐÀûÓÚȱÏÝÖØÏÖ²éÕÒ£¬ÓÐÀûÓÚ²âÊÔͳ¼ÆºÍ×ܽᡣ
×÷Õß: linlinxu    ʱ¼ä: 2007-9-21 16:18
±êÌâ: ÀÏÍâ¶ÔΪʲôҪд²âÊÔÓÃÀýµÄ¿´·¨!
Why do we write Test Cases?

Writing Test Cases as almost the only widely accepted and QC-specific idea/technique are object of my wonder since I started in testing field. Now after almost 10 years I have at last some understanding about it. Today I could say that I am advocate of exploratory testing, but I was actually even before I learned the term and idea. And still writing TC makes sense in a lot of cases, it is just wrong to believe that it is the silver bullet in any context.

Last year I compared Test Cases with shield and testing itself with a sword . I still believe Test Case creating could have two purposes/goals:
1) Test Cases are supposed part of the deliverable to the customer. TC goal credibility in this case. Typically UAT (acceptance) level.
2) Test Cases are for team internal use only. Typically System level testing. Testing efficiency should the goal in this case. The idea is to write test cases based on design while code is incomplete, so that we could test product quickly once the code is ready.
With moving to more agile development the second case begin to fail. I¡¯ve seen this happening in my company and posts about this happening in other companies as well. It appears this ends up in one of the following ways:
a) TC are used internally, but the goal is credibility, not efficiency. It also means that TC are dramatically reworked during test execution
b) Exploratory type testing take place, only specific regression TC are written during exploratory testing or afterwards
c) Exploratory type testing take place, no TC written
I will not investigate further type a) as it is simple evidence of weak test manager ¨C he was unable to convince management that this is ineffective usage or this resources. There are also sometime test cases created only to have something to report test progress against. Like we have 80% of test cases written and 70% of them pass. I have already attacked this approach and will in future as much as possible. This is most typical mistake to measure quality in number of defects open and test progress in numbers of test cases, I suggest everyone to read James Bach to learn why.
Cases b) and c) are both OK and depend on either we will need reusable test cases. To be true I believe that regression tests cases written and automated test scripts written have a lot in common. I would even say there are three levels:
I Pure exploratory testing
II Executing the test case written
III Executing automated test script
The design time increases from up (I suppose 0 for exploratory tests) to down, while test execution time decreases. However the scope of defects to be found also decreases, because automated tests for example will only validate what you scripted to validate, that means you should forecast what the defects may appear. While during manual testing you may see the indirect evidence of some defect. More over, the more detailed test case is, the more times one tester have executed it already (and as a result runs it faster now), the less probably he will find those indirect validation problems.

So much theory, now a little bit of practice. What I do in new project is following:
First of all I find any UI automation for the first release of product to be useless. This may be different for one-release projects, but I don¡¯t have experience with those. Of course unit tests like JUnit executing specific API functions makes sense and are ideally created by developers, but sometimes testers may help with that.
Next I don't write ANY tests cases any more during testing cycle. I only update Test Plan that at the end of release has a very detailed "features tested" list with some hints and notes about features not working and bug IDs. Just after the release I do create test cases document details on how to invoke each feature, what input is expected by the feature etc. It is little bit like documentation, but have different goal/approach: goal is to make regression test execution as fast as possible ¨C e.g. I attach data to be imported as much as possible to reduce data preparation time and I don¡¯t care to describe why I use exactly such data ¨C have no time; I explain in details how to do perform the most trivial use case, tester (unless newbie) may add details such as error handling using brains.

I try to use Testing Dashboard as replacement for formal test report with test cases executed/passed/failed/no executed. Sometimes I just communicate progress informally as my ¡°gut-feeling¡±, and this is actually what PM wants to know, not the numbers of test cases.
×÷Õß: yu_xiulan    ʱ¼ä: 2007-10-1 11:32
Åųý²âÊÔʱµÄËæÒâÐÔѽ
×÷Õß: Roseli    ʱ¼ä: 2007-10-1 23:49
¶ÔÇ°È˵ķÖÎöÎÒÊÔ×Å×ܽáÁËÒ»ÏÂ,ÓÖ¼ÓÒÔ²¹³ä,²»ÖªÊÇ·ñÍêÉÆ,´ó¼Ò¹²ÏíһϰÉ.

1¡¢        ²âÊÔÓÃÀýÖ¸µ¼²âÊÔÖ´ÐУ¬ÊÇÈí¼þ²âÊÔ±ØÐë×ñÊصÄ×¼Ôò£¬±£Ö¤Èí¼þ²âÊÔÖÊÁ¿¡£
2¡¢        ²âÊÔÓÃÀý¿ÉÒÔ°ïÖú²âÊÔÈËÔ±ÀíÇå˼·£¬ÒÔÃâ³öÏÖ©²â£¬Ò²²»»áÓÐÌ«¶àµÄÖظ´¡£
3¡¢        ²âÊÔÓÃÀý±ØÐë±êÃ÷ÖØÒª¼¶±ð£¬ÕâÑù¿ÉÒÔ¸ù¾ÝÖØÒª³Ì¶ÈºÍÓÅÏȼ¶£¬·ÖÇåÇáÖØ»º¼±£¬ÔÚ½ô¼±µÄÇé¿öÏÂÓÐÖص㹤×÷¡£
4¡¢        ²âÊÔÓÃÀýÎĵµ»¯£¬±ãÓÚijЩȱÏÝÖØÏÖ£¬Í¬Ê±Ò²ÊǸ÷°æ±¾µÄ»Ø¹é²âÊԵĻù´¡¡£
5¡¢        ²âÊÔÓÃÀý¹æ³Ì£¬Ê¹µÃÇ°Ò»¸öÓÃÀýÖ´ÐÐÍêÖ®ºó£¬ÏµÍ³µÄ״̬ǡºÃÊǺóÒ»ÓÃÀýÖ´ÐÐËùÐèÒªµÄÇ°ÖÃ״̬£¬ÒÔÌá¸ßЧÂÊ¡£
6¡¢        ²âÊÔÓÃÀý¾ßÓи´ÓÃÐÔ£¬¾ßÓÐÒµÎñÂß¼­µÄÓÃÀýÖ®¼ä¿ÉÒÔµ÷Óá£
7¡¢        ·ÖÎö×ܽáÌض¨²âÊÔÓÃÀý²â³öBugµÄ»úÂÊ£¬¶ÔÓÚ¹¤×÷µÄ¸Ä½øÌṩÁËÒÀ¾Ý¡£
×÷Õß: aileen2008    ʱ¼ä: 2007-10-4 22:45
²âÊÔÓÃÀýÈù«Ë¾µÄÁ÷³Ì¹æ·¶ÏÂÀ´£¬Ò»°ã¹«Ë¾Ð´²âÊÔÓÃÀýµÄºÍÖ´ÐеIJ»ÊÇÒ»¸öÈË£¬¶¼Êǽ»»¥Ê½Ö´Ðеģ¬ÓÐÁ˲âÊÔÓÃÀý¿ÉÒÔ¸üºÃµÄ½øÐн»Á÷¡£²âÊÔÓÃÀýµÄд×÷ÓеIJ»ÊÇÒ»Ìì¾Í¿ÉÒÔдºÃµÄ£¬ÓÐÁ˲âÊÔÓÃÀý¿ÉÒÔÈÃÈË¿ÉÒÔ¸üºÃµÄ¼ÌÐøÇ°ÃæµÄ¹¤×÷£¬Ò²¿ÉÒÔʱʱ¿´µ½ÒÔǰдµÄ²âÊÔÓÃÀý£¬·¢ÏÖһЩ²»×㣬½øÐиĽø¡£Èç¹ûÓеĹ«Ë¾ÈËÔ±¸ü»»±È½ÏƵ·±£¬ÄÇÓÐÁËÎĵµµÄ»°£¬Ò²ÓÐÖúÓÚºóÃæµÄÈË¿ªÕ¹ÒÔÇ°µÄ¹¤×÷¡£
    ²âÊÔÓÃÀýµÄ±àд»¹ÓÐÖúÓÚ×ö»Ø¹é²âÊÔ¡£

[ ±¾Ìû×îºóÓÉ aileen2008 ÓÚ 2007-10-22 13:36 ±à¼­ ]
×÷Õß: january    ʱ¼ä: 2007-10-6 19:46
£¨Test Case£©ÊÇΪij¸öÌØÊâÄ¿±ê¶ø±àÖƵÄÒ»×é²âÊÔÊäÈë¡¢Ö´ÐÐÌõ¼þÒÔ¼°Ô¤ÆÚ½á¹û£¬ÒÔ±ã²âÊÔij¸ö³ÌÐò·¾¶»òºËʵÊÇ·ñÂú×ãij¸öÌض¨ÐèÇó¡£
×÷Õß: wangze1123    ʱ¼ä: 2007-10-13 02:01
ÈÃÄãд¾Íд°¡£¬Ó¦¸Ã¸ù¾ÝÐèÇó°¡£¬TEST CASEÊǸù¾ÝTEST PLANÀ´µÄ£¬¶øTEST PLANÊǸù¾ÝTEST REQURIEMENTÀ´µÄ£¬Ð´TEST CASEÄ¿µÄ»¹ÊÇÑéÖ¤ÐèÇóÊÇ·ñÕýȷʵÏÖ£¬Í¨¹ýTEST CASE¾¡Á¿¸²¸ÇREQURIEMENTÀ´´ïµ½¡£
×÷Õß: ZQ_83114    ʱ¼ä: 2007-10-15 21:40
¸öÈËÈÏΪ£º²âÊÔÓÃÀýºÜºÃµÄΪ²âÊÔÖ´ÐÐÌṩÁËÒÀ¾Ý£¬Í¬²âÊÔ·½°¸ÒÔ¼°²âÊԼƻ®Ò»Ñù¶¼ÊÇΪÁ˸üºÃµÄ¹ÜÀí£¬¸ú×ÙÒÔ¼°ÊÂʵ²âÊÔ£¬ÁíÍâʵ¼Ê¹¤×÷ÖпÉÒÔºÜÉîÇеÄÌå»áµ½Èç¹û²âÊÔÓÃÀý×öµÄºÃ£¬²âÊÔÖ´ÐоͻáÏà¶ÔÇáËÉ£¬Èç¹û²âÊÔÓÃÀýдµÄ¼òµ¥£¬ÄÇÖ´ÐеÄʱºò¾ÍÐèҪȥ¿¼ÂǸü¶àµÄÊÂÇéÁË¡£Èç¹ûÓÃÀýºÍÖ´Ðв»ÊÇÒ»¸öÈËÍê³ÉµÄ£¬ÄǶÔÓëÔðÈεķÖÇåÒ²ºÜÓÐÓõġ£

»¶Ó­¹âÁÙ 51TestingÈí¼þ²âÊÔÂÛ̳ (http://bbs.51testing.com/) Powered by Discuz! X3.2